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咖啡桌

來介紹一下新家目前唯一一件家具好了~~
這張咖啡桌是在gumtree上看到的,那時候其實連房子都還沒買。
我禮拜六看到,傳簡訊去跟對方確認,房子禮拜一仲介才打來說成交。
然後我禮拜三才去跟對方拿,開了四十分鐘的車過去,跟賣家一起從四樓搬到一樓,再開四十分鐘的車回來。我一開始就在找九宮格桌,所以看到就很確定這是我要的桌子。然後,又只要二十鎊,我就決定先買了再說了。

它剛搬回來的時候長這樣,是原木色的


一開始買了砂紙跟油漆,把邊條拆下來開始磨


磨不到幾下就決定去買砂紙機,砂紙機心得之前寫過了


有了砂紙機之後快很多,只是全部打磨完畢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磨完就開始上漆,總共上了兩次底漆,面漆有的地方上兩次有的地方上一次。
剛好用完顏色又看著還可以的就沒上第二次。



好了之後其實就收到倉庫也沒組裝,組裝之後不好搬。
是後來交屋之後搬到新家才重新組裝起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