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地毯開箱~~

客廳的地毯昨天送到鄰居家了,今天早上鄰居老太太過來按門鈴跟我說我有包裹在她家。
我就去把它給抱回家了,還蠻重的。

送來的時候包裝是這樣

裡面還有兩層塑膠袋,小心的打開來看看長怎樣之後我又包回去了。
現在還不是鋪地毯的時候,地毯長這樣。


100% wool,所以單價高了點也是可以理解的~~


今天是收垃圾的日子,所以我清了一部分之前的包材。稍微整理了一下溫室,看起來用不到的包材先丟,有可能用到的先留著,反正一次是丟不完的。垃圾一周收一次,大概要分幾周才丟的完。


還有可能用上的,木頭邊條我是不會丟的。以後應該還派得上用場。

量了一下拆下來的淋浴間拉門,很可惜只有170*60,不夠寬也不夠長。
不然說不定可以搬去換掉廚房拉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