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浴室改裝&木百葉

本來今天沒打算過去的,後來還是去了一趟看看水龍頭到了沒?
其他衛浴都是B&Q的我沒太多意見,就是對方挑的水龍頭一來比較醜二來又比較貴。

我有上網找了一些,有在ebay找到很便宜的中國賣家。不過對方說他懷疑那個的品質而且要寄過來也太慢了,我另外找的一間他說可以所以我就買了還選隔天送達。

水龍頭這東西還蠻貴的,不買真的不知道。這樣差不多快要一個浴缸的錢了。



談好的項目如下:

淋浴間拆除、暖氣板移位、安裝浴缸、淋浴的電熱水器保留但是蓮蓬頭移到對面牆上。
牆上扶手拆掉,拆掉之後的洞他有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打矽力康進去。
我也很想換磁磚阿阿阿阿!!! 可是這實在不是必要支出。水電是說有些人不喜歡牆壁上有洞所以要先問清楚我想怎麼處理,我也不喜歡可是更不想花錢換磁磚啊!!



窗戶下假牆拆掉後退讓空間大一點,裡面應該是管線跟馬桶水箱。
馬桶和洗手台換掉,暗紅色的馬桶跟洗手台真的很詭異。
洗手台選了下方是櫃子的增加儲藏空間。
馬桶旁拉電線和預留水管之後好加裝免治馬桶。



地板跟磁磚保留,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磁磚花色。假牆拆除之後的地板有一部分會被洗手台的櫃子擋住,另一部分他是說也許可以挖要裝浴缸部分的地板來補,到時候再看著辦了。

前天我在洗刷具的時候,假牆上方的磁磚自己掉下來一塊。
我完全沒去碰它喔~~它就自己掉下來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沒做什麼事,就把木百葉的門把裝上去然後抬回房間裝好。地毯再兩個禮拜就會換掉了,再忍耐一下。我現在又不住那是再忍耐什麼鬼阿

裡面其實是暖氣爐,所以才需要百葉窗通風。朋友交代說要買CO偵測器貼在這,我已經買了還沒貼。裡面也是粉紅色的,不過就算了,門關起來當沒看到。今天又研究了一下衣櫃,大概有想法要怎麼炮製它了。不過這個不急,搬進去再慢慢弄也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