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今日進度~~

下禮拜要報告最近沒辦法多花時間在房子上面。
不過因為下午有人會來牽網路跟裝次臥地毯,我還是得過去等。
而且每天早上九點得過去開門讓Mike進來整修浴室(他叫Mike)

浴室進度我另外寫,這篇寫其他的。

次臥地毯換好了,這塊是在地毯店挑的零碼。原本很想放主臥可是長度不夠,後來主臥還是挑了我一開始就看上的第一選擇,這塊也狠下心買了放次臥。來裝地毯不包撕掉舊地毯,所以舊地毯要自己撕,不過還蠻好撕的,從邊邊角角抓起就整塊下來了。


撕下來的地毯先搬去客廳工作區鋪著,這樣不用擔心在那邊幹活的時候會刮傷地板。

換上新地毯之後的房間

這樣好多了阿~~腰線有空也會換掉,以後再說。

因為看廚房拉門實在很不順眼,所以今天就拆了它。這樣就是開放式廚房了
拆掉拉門之後看起來清爽多了,之後可能掛個門簾解決吧~~省錢省事



客廳牆壁應該是這樣就OK了,所以今天把膠帶都拆了,看起來還可以啦

ebay買的窗簾到了,臥房我都挑全遮光的,不過實際測試還是達不到視聽間那種程度的遮光

掛起來像這樣

外面大概是這麼亮

還可以啦~~睡覺不要被亮醒就好了。

網路今天也牽好了,BT的人來在室外不知道搞了什麼然後就進屋子跟我說電話跟網路都可以用了。我拿出之前收到的數據機插上去,就真的可以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