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上調色漆~~

今天進行到比較愉快的部分,上漆。
廚房門把刷過兩次底漆之後終於可以上顏色了。木百葉門也清乾淨準備上色。

本來是想先裝窗簾柱的,然後才發現要打壁虎需要電鑽。非常好,我終於有理由買電鑽了(這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啊?!) Renge只有賣他們自家的電鑽,wickes有賣Makita的工具,不過比我當場查eBay的價錢還要貴上不少就不在那買了。後來回家在Amazon買了電鑽跟鑽頭,等收到再開工囉。

買好的調色漆終於可以拿來用了,今天用的是這罐!!


這是還沒上漆前的木百葉,原本是種微妙的粉紅



漆完單面單層


廚房門把也漆了,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容易掉? 看著辦吧

主臥的衣櫃牆壁也順手補了點油漆,其實我只是想把那罐奶油色的小油漆用完而已。
這樣主臥衣櫃的牆壁就算完工了。

今天地毯打來報價,可是太貴了~~
應該說我想要的那個地毯超出預算,打算帶著他們家的sample明天去地毯店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

白天有人來丈量浴室然後要我回去找想裝的浴缸他再給我報價,所以我花了一晚上在eBay跟其他網站看衛浴。先看浴室跟地毯要花多少錢再來決定要不要換窗戶好了,雖然今天有一家窗戶打來報價是我到目前為止聽到最低的價錢。

下次預定:
快點搞定地毯,明天去店裡問問看。
把廚房跟木百葉漆完,木百葉一次漆一面,如果雙面各塗兩次就至少要分四次漆。
等電鑽來再來裝窗簾柱,圈圈都買齊了,希望沒有再少配件了
B&Q買的感應燈有問題,明天拿去退
禮拜一會有人來裝爐子和洗衣機,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當水電工阿~~ 這是有什麼好感嘆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