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交屋了!!!

昨天律師打電話來問我說對房子都滿意嗎?
問我願不願意今天交屋,我當然是說好。

今天中午律師打來說一切都好了,我可以去仲介那邊拿鑰匙。

我事情忙完就過去,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到仲介的辦公室。
之前約看房都直接約在房子那邊,手續也很簡單,仲介拿了個本子讓我簽名,然後給我鑰匙,就這樣。看到馬路對面有Subway,就進去買了個沙拉當晚餐。

拿了鑰匙,直接到房子那裏,開了門進去,坐在地板上開始吃剛剛買的沙拉。
吃完又到廚房晃了一圈,東摸西摸一下,好多櫃子都黏黏的,然後回家。

剛剛線上申請完網路,保險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一步送不出去。
明天再試試看保險好了。

接下來可以聯絡窗戶估價、地毯估價、還有研究浴室跟廚房要怎麼整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