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4/11 進度

沒什麼進度,只是碎念一下....
週二打給律師,律師說調查報告回來了,已經寄信給我。
不過,至少我今天出門前還沒收到信,明天周五再沒收到的話再打去問。

看了一堆裝潢心得分享,有一點我實在是很不能理解。
就是,文化石牆到底好看在哪? 為什麼幾乎分享的案例都一定要來個這麼一面,而且還通常都是電視牆?? 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另一個搞不懂的東西就是北歐風,應該說,我不懂北歐風長怎樣啊~~~~
好歹我北歐五國全都去過了,瑞典也住過幾個月,我在當地看到的東西跟裝潢心得裡的北歐風根本就不一樣!  像冰島很愛用大面積玻璃好增加採光,台灣這樣搞大概就是那個用都不能用的建成玻璃圓環。

裝潢兩大謎之文化石牆跟北歐風??????


目前打算廚房地板用PVC的膠紙(?) (英文是sheet vinyl) 蓋過去,不過廚房地板還好,比較想處理的是櫥櫃跟牆壁磁磚。反正,看著辦吧!

另一個問題是原本預計擺洗衣機跟烘衣機的地方寬度只有58.5cm,這邊電器標準都是59~60cm。就差了那麼一點點,除非把洗衣機和洗碗機對調,只是這樣烘衣機還是沒地方擺,目前比較傾向把旁邊的兩個櫃子拆了好騰出空間放洗衣機跟烘衣機。不過要先搞清楚到底那邊的管線是瓦斯還是水管,當初問仲介,仲介也不知,只能等交屋之後慢慢研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