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4/15 更新

上週五終於收到律師寄來的一整疊資料。
商請朋友看過之後沒什麼大問題,除了一些要跟律師確認的地方以外。

接下來就是付訂10%(exchange)跟交屋90% (completion),離房子又進了一步。
是的,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沒下訂金。因為在等律師的調查報告出來,我只付了給律師的初步調查費用而已。
這個順序上跟在台灣買房子真的差很多,這裡也沒有斡旋金這種東西。
當初講好成交就成交了,我想先付訂金也被阻止說要等報告全部出來我看過沒問題再下訂。不過下訂之後就不能反悔了,反悔的話房屋總價的一成訂金會被沒收。

收到這間房子的資料裡有原始建築年代,建於1972年,屋齡41年。以我看過的房子而言還算年輕的。房子左邊的籬笆歸我負責,右邊的籬笆是鄰居負責。前後院的籬笆也是我要負責。還有電力公司的證明說房子電路沒問題、水公司的證明跟水管和汙水管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