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免治馬桶~~

觀察了幾個禮拜,確定沒問題才發這篇文~~~
因為過程實在是太波折了

一開始改浴室我就要求要預留電力供應
之後,從ebay買的免治馬桶在三周左右寄到了
英國當地我只找的到TOTO的,定價遠超過我想付的價錢,所以還是到ebay上找
一如預料中的要付VAT和另一個什麼港口處理費,話雖如此還是只有TOTO四分之一價錢

這個是韓國貨,從韓國寄來
不過是比較之下可接受的選擇了

寄來長這樣~~


先試裝看看........

這時候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免治馬桶太大,我的馬桶座太小,規格不合
當初說明上寫的是深度450mm以上適用,我的馬桶是460mm,可還是太小

既然有問題就要找解決方法

所以................................


我在ebay花五鎊標到了下面這個馬桶
然後開四十分鐘的車去面交再開四十分鐘的車回來........
(全新但沒有水箱,我想想買的人應該也不多)

試裝了一下,這個馬桶跟免治馬桶會合
但是跟水箱合不合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寫信給Mike說我的免治馬桶來了,請他有時間來幫我裝
同時我的屋頂熱水水塔會漏水也一併跟他說

他來了之後說,馬桶和水箱合不合只有裝上去才知道

所以,就動手了~~~

我的水箱長這樣

中間出水孔和那兩根固定螺絲的位置是對的上的
問題出在入水孔,會卡到我買的新馬桶

我問他說能不能切掉一角?
他說可以試試,但是也有可能把馬桶弄裂,畢竟馬桶不是設計來讓你切的
我說沒關係,反正才五鎊而已,不試試看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於是我們就拿到院子開始切了
他有那種可以切圓形磁磚的工具

然後,馬桶就變這樣

硬是被挖掉一角,才放的進水箱........


水箱剛裝上去的時候,出水孔之間的墊片規格不合
第一次測試水流的到處都是
Mike又去買了適合的墊片,補上silicone卻發現還是有輕微滲水

後來才發現是切掉的邊緣處有氣泡孔通往中間的出水孔
所以會滲水
解決方法就是補silicone
Mike要我先不要處理掉原來的馬桶,以防要是真的不行至少可以把原本的馬桶裝回去

之後我很耐心的等了整晚才沖水
很好,這辦法有效
至少到目前為止ok

免治馬桶 get!

同場加映

在B&Q買的馬賽克磚跟材料,是該來貼浴室磁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