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資源回收場&樓梯扶手

來更新一下這兩天進度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就決定來丟垃圾
當初我嫌浴室報價太貴,他說如果我可以自己丟垃圾的話就少算我多少錢,我就答應了
還有換地毯留下來的垃圾我也一直還沒丟,我拆掉的廚房拉門也堆在後院



先把垃圾都搬上車,不過發現一車裝不完
其他的下次再丟


第一次去回收場,分類還蠻細的
磚頭、水泥、泥土、磁磚是一類,木頭是另一類,塑膠跟鐵器也有不同分類
其餘的可以歸類到家庭垃圾去

工作人員會一直跑來跑去然後跟你說哪件垃圾要丟到幾號貨櫃去
整件家具可以直接拿去二手屋,現場的家具都一件五鎊,不過我沒挑到什麼喜歡的



之後回家開始大掃除,昨天樓梯扶手都磨完了。磨砂的粉塵太可怕了,粉很細然後飄的到處都是,連客廳都一層灰。當下決定放棄直接弄那兩扇門,以後再拆下來抬去後院收拾,現在先把扶手搞定就好。

客廳已經一層灰了

掃完地才發現沒拖把,又跑出去買拖把。跟掃地拖地比起來,還是組裝家具比較有樂趣阿~~
可惜家具只要裝一次就可以用很久,但是地要常常掃.....



這是兩天前的扶手

昨天的扶手

今天重新貼膠帶準備上漆,貼膠帶實在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幾乎都快比油漆本身還花時間了..........

上完第一次底漆,明天再上第二道

浴室裝了浴簾,腳墊也是同系列的

原本的衛生紙架,中間塑膠桿斷了,換掉比較快


新的,扶手還沒決定要不要拆,就先放著


最後,來張今天照的,院子裡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