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6/2 更新

昨天跑了一趟IKEA,還是決定在那買床墊,畢竟IKEA的尺寸跟其他家都不太一樣。
沙發床的床墊也是,因為size特殊 (80x200cm) ,我上網找一時也找不到二手的,就直接在IKEA買了。另外又買了一堆碗盤,好像還需要一些鍋子,之後再慢慢買好了。書桌還是沒買到,很生氣地買了桌腳回來,現在在找可以當桌面的整片玻璃。另外就是到店裡買寄到家裡的運費竟然比我上網買還貴,這哪招?? 可是不給他們運我雙人床墊也是搬不回來,只好付錢了。早知道我就上網買就好了,可是床墊不試躺又不行.....

下一個要買的是熱水壺跟烤麵包機還有微波爐,每次我去Tesco買菜都會晃過去看看有沒有特價,不過一直沒特價,也是不能再等了,趕快買一買搬進去比較重要。

renge賣的工具箱實在是醜到我買不下去,決定還是用IKEA的透明收納盒來裝工具們。廚房垃圾桶也還沒買.....

今天換了客廳窗簾


主臥的窗紗裝上去才發現他們size寄錯了,有一個比較長,已經寫信去說了,看接下來會怎麼處理。

樓梯扶手上第二道底漆,可以的話就來上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