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3/19更新~

由於一直很焦躁,今天去買捲尺的時候順便提了一袋油漆工具回家。

我買了綜合砂紙(#40, #70, #100)、手套、刷子組、海綿、一罐底漆跟一罐白漆,木頭/金屬用的。
都水性配方~~

回家拆了九宮格桌的邊條來磨,四根木條還沒磨完我就決定去買bosch的砂輪機了
(這真的是個買工具的好理由阿~~)

這周六要去看第四次房子順便量尺寸。

看房紀錄:

第一次: 看了有滿意列入考慮
第二次: 請朋友幫忙再看一次
接著出價,跟仲介來回幾次以後成交
後續由律師處理

第三次: 本想請朋友去看是否要做房屋結構鑑定的
他沒空,時間沒喬好,於是我就自己去看照了一堆照片還有量尺寸
不過我只有帶雷射測距儀忘記買捲尺,只能量房間尺寸,櫃子、門板沒辦法量。

所以又約了第四次,我、我朋友跟仲介都有空的白天(一定要白天) 再去看一次
這次買了捲尺又印了照片打算去好好的量一下各個細部的尺寸好規劃家電跟家具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