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想像的藍圖~之二

院子: 目前沒啥概念,也許等到夏天添一個BBQ烤肉架,其他不是很需要動。

廚房:
友人是建議我可以換新,我還沒拿定主意,到時候再看狀況。
不過white goods跟爐子是一定得買的。
基本要有: 冰箱、烤箱跟爐子、洗衣機、烘衣機
我想要bosch的洗碗機可是不想花那麼多錢在洗碗機上,希望可以找到二手的。

上樓了~

浴室:
確定會花錢整修的地方,因為我要浴缸
浴缸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要把暖氣板移位,原本的淋浴拆掉然後裝浴缸
目前的馬桶和洗手台是暗紅色,如果價錢可接受的話考慮一併換新
不然和白色浴缸完全不搭

另一個就是考慮合併暖氣和熱水系統
現在暖氣是暖氣,熱水是熱水
合併成同一個加熱槽的話會比較節省能源

主臥:
換地毯
我不能接受紅色的地毯啊!!!!!
這裡需要床、床墊、化妝台和化妝椅
至於衣櫥有內建,就看夠不夠大或者還要另外買櫃子
床墊應該會去IKEA買新的,床框也考慮買新的
其他就看看了

次臥:
其實這間地毯也是紅色的,看是不是要一併換掉
床框可能去找二手的或者買IKEA最便宜55鎊那個
再加上桌子、椅子跟櫃子
椅子可能用我現在這張舊的就好了
床墊會買新的,總覺得床墊用二手的有點噁心

工作房:
還沒決定好要怎麼整理
這間太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