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想像的藍圖~之一

雖然還沒成交,我已經開始在想像該如何規劃房子了。

基本上重點就是: 只買必需跟最想要的家具,考慮使用頻率。

一樓客廳: 沙發床加上懶骨頭和地毯
然後我想白色的九宮格客廳桌
之前在瑞士友人家作客時,他們放了張那樣的桌子在客廳
並且隨著四季變換九宮格裡的擺飾

春天擺什麼我已經忘了
夏天是沙子、海星和貝殼
秋天是楓葉、屋後撿的松果和橡實
冬天是耶誕造型雪花、迷你聖誕樹跟迷你禮物等等

我看到的當下就知道如果我有房子我一定也要一張那樣的桌子

工作區:
考慮了一下,應該還是會把書桌設在一樓而不擺在臥室
畢竟是自己的房子~~
我要一張夠大的書桌和好坐的椅子
當然,夠堅固的書櫃也不可少

餐廳: 目前暫不考慮
反正要吃飯可以在書桌吃或者在客廳桌上吃都行

溫室:
我要布置成我的水煙室
可以邊抽水煙邊享受陽光的地方
客廳選擇懶骨頭就是考慮到可移動性
可以很容易的拿進拿出
這裡需要一張小桌子和地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